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文章详情

LinkedIn Test Butler 旨在改进 Android UI 测试

日期:2017-06-01点击:377

LinkedIn工程师兼Test Butler创建者Drew Hannay写道,Test Butler是一款面向Android的开源测试工具,它允许开发人员对若干测试环境设置通过编程进行控制,从而使开发人员可以可靠地运行测试。

据Hannay介绍,Test Butler的灵感来自谷歌2014年的演讲“环保之路:清理有毒的移动环境”。该演讲介绍了如何解决反复出现并影响移动测试的问题,比如缺少可靠性和可再现性、速度缓慢等。Hannay表示,当结果可能受到环境因素影响时,测试就不可靠了,尤其是当它们出现在设备/操作系统层面时,比如Android模拟器的CPU突然休眠,不正常的设备方向变化,随机出现的锁屏,意外弹出的系统对话框,等等。所有那些事件都会导致Espresso UI测试失败。

为了解决这些问题,按照最初的设计,Test Butler将作为一个后台服务在Android模拟器上运行,提供一些旨在增加测试环境稳定性的特性,比如:

禁用动画,这是Espresso正常运行所需要的;

通过安装一个自定义的IActivityController禁用系统对话框;

监控模拟器的锁屏、Wi-Fi和CPU,保证它们不会休眠。

测试中的应用可以和Test Butler进行通信,并控制多个测试环境变量,比如:

启用/禁用Wi-Fi;

在测试执行过程中通过编程改变设备方向;

模拟不同的定位服务模式,比如,省电模式或者高精度模式;

定义应用程序运行的区域设置。

Test Butler的一个关键方面是,它使用面向内置Android模拟器的系统密钥库进行签名。也就是说,它会自动取得自己所需的任何signature级的权限,而不需要通过ADB,或者篡改清单文件。

下面的代码展示了如何设置应用,让其和Test Butler一起工作:

public class ExampleTestRunner extends AndroidJUnitRunner { @Override public void onStart() { TestButler.setup(InstrumentationRegistry.getTargetContext()); super.onStart(); } @Override public void finish(int resultCode, Bundle results) { TestButler.teardown(InstrumentationRegistry.getTargetContext()); super.finish(resultCode, results); } } 

当应用和Test Butler的连接建立后,你可以使用TestButler类提供的多种方法控制测试环境,比如修改定位服务模式、设置Wi-Fi状态、触发设备反转,等等。

据Hannay介绍,目前,LinkedIn每天使用Test Butler运行超过1百万次测试。该工具是开源的,代码托管在GitHub上。

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[http://www.oschina.net]

原文链接:https://yq.aliyun.com/articles/115985
关注公众号

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、行业资源、电子商务、移动互联网、网络营销平台。

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、互联网、市场资讯、驱动更新,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。

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,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

文章二维码

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

点击排行

推荐阅读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