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文章详情

CentOS 8明年结束使命 开发重点将转移到CentOS Stream上

日期:2020-12-10点击:1158

对于那些想要一个免费的、几乎相同的CentOS 8提供的当前RHEL8构建版本的人来说,一个足以令他们非常失望的消息传来,这一免费午餐将在2021年结束。CentOS 8将在2021年结束支持,往后CentOS 7作为长期支持版本将继续被支持直到其生命周期结束,CentOS Stream将作为工作重点消息最近成为焦点。

在2021年底,CentOS 8将不再维护,但CentOS 7将以支持维护的状态坚持到2024年。

CentOS项目今天通过CentOS博客宣布了这一重点的转变。CentOS项目今后将只专注于CentOS Stream,作为红帽企业Linux的上游/开发分支。发行方鼓励CentOS 8用户开始向CentOS Stream 8过渡。同时,红帽还表示,英特尔将在CentOS Stream上与他们和社区合作。红帽还谈到Facebook在他们的数据中心使用CentOS Stream的衍生产品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entoschina.cn/news/linuxnews/23250.html
关注公众号

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、行业资源、电子商务、移动互联网、网络营销平台。

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、互联网、市场资讯、驱动更新,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。

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,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

文章二维码

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

点击排行

推荐阅读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