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资源文件列表
  • Eclipse(集成开发环境)

    Eclipse(集成开发环境)

    Eclips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、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。就其本身而言,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,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。幸运的是,Eclipse 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,包括Java开发工具(Java Development Kit,JDK)。

    大小:190MB获取次数:33更新时间:2024-03-08 获取
  • Apache Tomcat7、8、9(Java Web服务器)

    Apache Tomcat7、8、9(Java Web服务器)

   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(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)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,由Apache、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。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、性能稳定,而且免费,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,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。

    大小:10MB获取次数:35更新时间:2023-01-17 获取
  • Java Development Kit(Java开发工具)

    Java Development Kit(Java开发工具)

   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,主要用于移动设备、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。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,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(JVM+Java系统类库)和JAVA工具。

    大小:180MB获取次数:76更新时间:2022-10-26 获取
  • Mario,低调大师唯一一个Java游戏作品

    Mario,低调大师唯一一个Java游戏作品

    马里奥是站在游戏界顶峰的超人气多面角色。马里奥靠吃蘑菇成长,特征是大鼻子、头戴帽子、身穿背带裤,还留着胡子。与他的双胞胎兄弟路易基一起,长年担任任天堂的招牌角色。

    大小:211.28KB获取次数:49更新时间:2024-04-02 获取
上页 1  2 

点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