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文章详情

蚂蚁金服首席架构师何昌华:开源SQLFlow是牛刀初试,实时大数据系统才是未来基石

日期:2019-06-02点击:434

开源 SQLFlow,反哺业界,同时小小秀出 AI 肌肉。

这就是蚂蚁金服近日开源首个将 SQL 应用于 AI 引擎项目 SQLFlow 后,业界给出的反应。

SQLFlow,把艰深的 AI 与简单的 SQL 结合起来,大大简化了数据工程师使用 AI 技术的门槛。

而研发出 SQLFlow 的,正是蚂蚁金服计算存储首席架构师何昌华带领下的 AI Infra 团队。

1

何昌华斯坦福博士毕业,先在 Google 总部工作 7 年,赢得过公司最高技术奖项,其后又在独角兽 Airbnb 工作 2 年,负责后台系统的应用架构。

2017 年 5 月,他正式加盟蚂蚁金服,担任计算存储首席架构师,并在 2018 年入选了第 14 批国家“千人计划”专家。

在蚂蚁金服,何昌华的工作是开发新一代计算引擎,搭建金融型数据智能平台。

而 SQLFlow,就是计算引擎主

原文链接:https://yq.aliyun.com/articles/704430
关注公众号

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、行业资源、电子商务、移动互联网、网络营销平台。

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、互联网、市场资讯、驱动更新,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。

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,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

文章二维码

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

点击排行

推荐阅读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