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文章详情

钉钉群直播【Structured Steaming的进阶与实践 】

日期:2019-06-03点击:467

直播回看点我

时间:

6月6日 本周四 19:30

讲师:

关文选,花名云魄,阿里云E-MapReduce 技术专家,开源爱好者。

介绍:

structured steaming因其低时延和提供的SQL API等特性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使用,作为实时计算的首选。
本次分享structured steaming的使用,包含spark 2.4 structured streaming的新特性,API原理和使用场景等的介绍。

对structured steaming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了。

_Structured_Steaming_

原文链接:https://yq.aliyun.com/articles/704513
关注公众号

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、行业资源、电子商务、移动互联网、网络营销平台。

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、互联网、市场资讯、驱动更新,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。

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,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

文章二维码

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

点击排行

推荐阅读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