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文章详情

微软与戴尔等帮助美国政府在华为之外建设 5G

日期:2020-02-06点击:383

美国政府一直致力于将中国科技巨头排除在其 5G 网络之外,因此,为了建立长期可行的替代方案,美国政府最近已向当地科技公司寻求帮助。

softpedia 援引《华尔街日报》的一份报告称,微软、戴尔和 AT&T 是美国政府这一项目涉及的三个公司,并且随着 5G 替代方案的进展,可能还会有其它公司加入。

美国政府希望实现的是通用的工程标准,微软及其合作伙伴可以构建 5G 软件,从而实质上允许使用任何制造商的硬件。因此从技术上讲,这反映了美国当局希望将华为排除在其 5G 网络之外,并希望其它国家在该项目完成后也能跟进。

华尔街日报称,目前一些国家已经在使用由华为开发的 5G 基础设施,但美国将开始坚持要求盟国接受其替代华为的选择。

另一方面,华为美国首席安全官 Andy Purdy 曾表示:“如果美国想要由美国或欧洲公司开发的 5G 硬件和软件,则政府应鼓励公司开始与华为谈判以许可我们的 5G 技术。在功能和保障方面,整合而来的产品将比同类华为产品落后 1-2 年。”言下之意是当前只有华为的 5G 技术才有功能和保障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oschina.net/news/113194/microsoft-to-help-the-us-government-build-5g-without-huawei
关注公众号

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、行业资源、电子商务、移动互联网、网络营销平台。

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、互联网、市场资讯、驱动更新,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。

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,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

文章二维码

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

点击排行

推荐阅读

最新文章